-lorca-

渣截图爱好者/FF14旅人栈桥/咸鱼/沉迷装修中

回到顶部

今天上午入职体检完了 这会来一个人默默说下剑三相关的事

昨天技改出来那会 我还在截图 霸刀的 刚截了2张 看见螺群在说技改 看完之后也就关了游戏 这游戏我断断续续玩了5年 出VIP时喷得最狠 其他很多事虽然觉得挺好笑也挺胡闹 有时候也挺气 但没觉着太大问题 毕竟你剑三要赚钱 可是现在我是真的玩不下去了 我不怕唐门下水道 我难道没待过么 玩法不是只有一个 我总能找到玩的 我也不想喷技改 门派强弱我习惯了 但是删掉好多技能 那么多人的情怀和回忆 况且有些也算剑三的文化根基和门派特色吧 大概官方现在是不需要我们这些人了  也不是执着于过去 不然我不会玩这么久 但可能我不该对一个游戏付出这么多感情 总觉得自己被剑三玩了呢

这次对我来说是真的意义上要说再见了 虽然之后偶尔会陪大炮玩 之前说的截图也会完成 但我不会主玩剑三了 希望还护着官方的人能守好你们的大唐 也希望重制版能为剑三带来更多的新玩家吧 

评论
©-lorca- | Powered by LOFTER